上元教育廖老师

江阴教资面试培训-教资面试结束要注意几个有效期

各地2022上半年的面试都已经结束啦,很多考完试的小伙伴都在群里开始分享自己考试的经验啦,但是更多的同


学们产生了很多疑问。


我面试答辩的时候考官省略了,我是不是过不了呢?

我答辩的时候考官就只我在做什么,还有戏吗?

我面试结束的时候忘记擦黑板了怎么办?

我结构化回答的不好,个人觉得试讲还不错,能过吗?


同学们肯定都或多或少的产生了一些疑问,不过都不用着急,面试成绩在6月15日左右成绩都会在官网公布的。

现在还有些更为重要需要注意的几个有效期大家一定要了解:


一、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有效期


教资笔试成绩在合格后面都是有有效期限的,单科成绩有效期为2年。同学们需要在笔试成绩有效期内成功报名


面试即可。同学可以登陆成绩查询系统,查看各科成绩“有效期限”。成绩有效期内的科目可以不用重复报考,


可补考未合格的科目即可。


二、教资合格证有效期


在通过了笔试和面试的同学,就可以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打印考试合格证明,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。在有效期3年


内需要申请认定取得教师资格证,否则之前的考试成绩就降作废!教资认定必须要需要以下几点:1.学历合格 


2.普通话水平测试合格 3.教师资格考试合格 4.体检检查合格 5.思想品德鉴定合格


三、教资资格证书有效期


教资证书的有效期分为两种:1.如果未从事教师工作,其证书长期有效 2.在从事教学工作后则需要进行定期注



四、普通话证书有效期


1.2003年6月以前考的普通话证书,有效期是5年

2.2003年6月以后考试的,都是长期有效。

普通话证书语文、幼儿需要二甲级别,其他学科二乙即可。具体要求可以看当地的教资认定公告。

看了如上几个有效期,同学们应该对教师资格证更加清楚了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码住本文。有更多教资


问题欢迎来咨询小元~

上元教育集团,创建于2005年,属于苏州上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。旗下八大品牌,分别是上元会计、登元建工、兴元设计、思元外语、上元IT、捷梯学历、上元职业资格、上元教师。

学习热线:18101526773(廖老师)

微信号:SY102048

校区地址:江阴市暨阳大厦14楼(国购对面 步行街最东边)


评论